close

早上的羽球課有半節時間在聊天
大概只有四分之一的時間是真正在打球.....(剩下四分之三是暖身+點名)
說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跟經濟系的同學沒話題聊
比較起來
反而跟公共行政系和司法系的同學比較熟....
哀~~什麼鬼東西
一個公共行政系的同學今天還問
公行系A同學:"ㄟ?他是我們系的嗎?"
公行系B同學:"是阿"
公行系A同學:"可是他的衣服......?"
我:"喔....我是經濟系的啦....."
嘖嘖~~~
馬來同學對台灣的了解比某些我的同學還深..
他知道苗栗在哪ㄟ!!!
天阿~!!
而且我今天才知道澳門在福建省那邊
台灣的教育到底怎麼了...

下午的社學課當然是繼續睡阿
我發現
有些課的學生
是會往前集中的(經原是個很好的例子)
而他的課則是學生會往後集中的
而且大部分人都是頭低低的
(一年級的人手一本經原或會計、二年級的則是英文、總經或小說漫畫)
社學睡起來的感覺有點累
很想衝回宿舍繼續睡
當然..還是忍住了

前往捷運中山國中站的路上遇到了一個中年婦女請我幫忙做問卷
是一份心理調查的
我原本以為應該是像以前的性向測驗之類的東西
所以我答應幫她做
後來她問我趕不趕時間
她們公司在民生社區那邊
不趕的話可以帶我回去她們那邊做完直接請分析師幫我分析
想想.....好阿
民生社區不就是我宿舍那邊嗎?(民生校區)
就坐上她的機車走了......

騎了很久.....
我才知道
原來台北有個地方叫做民生社區
在信義計畫區弄好之前是台北地價最高的地方
反正
最後去了她們的總部
並在一個透明的玻璃會議室坐問卷
書架上擺滿了一個人外國人的著作
說是淨化心靈那類的(看到就覺得有點不妙= =..)
做完了問卷
她請我等一下
並放了一捲錄影帶
講美國911和爆炸後對環境造成的影響

在主講者開講前
天阿
台下那個是奧蘭多布魯嗎@@
怎麼會在那個地方出現呢?
讓我想起有一段時間的影劇版新聞好像有他穿這件衣服的照片
到底是什麼新聞呢.......
沒多久
我就知道了...
在湯姆克魯斯出現時
湯姆===>奧蘭多===>淨化===>山達基教
沒錯!!
難怪覺得這個名字好像在哪聽過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山達基教派
哇~~!!我竟然跑到這個教派的台北總部ㄟ

先小小說一下山達基教派是幹麻的
山達基教派是崇尚自然的一個教派
禁止成員吃藥
還有很多規矩就對了
"山達基"教派是音譯
如果是意譯就是"科學"教
最出名的會員當然就是湯姆克魯斯還有演變臉的那個男的(不是凱吉)
湯姆甚至還為了這個教派拍了一部電影(票房慘澹)
據他說這部電影把整個山達基教派的思想給表達出來了
在大家還不清楚這個教派是幹什麼的之前
也有一種說法是說這個教派是治療同性戀的
(是在湯姆和妮可離婚後出現的傳言)
奧蘭多則是參加某次的大型山達基集會被拍到
也就是我那時看報紙看到的照片

回來
看完以後分析員拿出一張表告訴我我目前的情況有多糟
並鼓勵我參加她們的課程2800元
也可以先買一本試看的130元
拜託...
想也知道我不會買阿
就算那張分析表說我現在心情有多差
我也知道我現在心情很差負面情緒很多阿
可是我不想參加那個奇怪的宗教啦......
真懷念基督學長........
最後還是退出總部
去坐車前往新浦

大概到了5點塊半才到達新浦
和柚子在摩斯漢堡研究我的會計
會計真的是個難懂的東西
這門科目的組成公式大概就是
科目名+許多不同種類的表格+分類科目+投入大量時間
總之
這是一門完全無法偷懶的科目
別的科目或許可以這個不懂但是那個懂
但是會計一定要每個基礎都懂
這個地方不會下個你就絕對不會
真是個不適合我的學科......

讀書讀著讀著又忍不住聽起隔壁桌的談話
兩個小綠綠+6個附中的
談論高中的趣事
真的很好笑
不過我忘記內容了...抱歉

說到這裡
今天聽柚子講了一件事
櫻花和花子終於做了.....
=口=..
想不到阿想不到
我想不到的是她們怎麼會挑這個奇怪的時機做
柚子想不到的是她們怎麼會做
花子想不到的是我們怎麼會知道
櫻花想不到的是他已經害花子犯了誘姦罪了
哀~~
想當年
我還立下18歲去破處的遠望
現在還不是在室男一個
她們還真是有勇氣
還記得以前看過一個報導
台灣青少年破處的平均年紀是16.9歲(15.9?)
ㄟˊ?
那我們這些苗栗人不是很遜
除了酷伊拉和錡錡以外
其他人看起來都像在室的ㄟ
哎呀~不說了
明天還有考試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