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喔!
我今天中午留在學校看經原
看到13:00多才去上軍訓
軍訓教官就要退休了
他跟我們說
我們經濟系是北大課業很重的兩個系之一(另一個是財政)
所以要我們好好努力
不要玩太瘋了
尤其是不要作弊
因為我們上一屆有發生集體作弊的事情@@
讓我有點小小Shock
好吧
我會努力打好基礎的
因為我選了經濟系.......

上完軍訓收到一張選課確認清單
結果我的民法還是在上面
最後還是跑了一趟課務組
聽說國立學校的行政人員都很機
所以我已經做好了陪笑臉的準備
不過..
北大的行政人員真是太棒了~~
好有禮貌喔
又不會刁難
也不會亂跑找不到人
行政效率又快
回來我的網路課表上就沒民法了
轉來我們學校的學生會很幸福的~

最後
說說剛剛在洗澡的事情吧
剛剛在洗澡的時候
總一直感覺隔壁的人在往我這邊看
那種感覺真的很怪ㄟ
只是抬個頭
就看到對方的額頭
害我只好縮過去對方那邊的牆壁
邊洗還要邊抬頭看
真的是很奇怪的感覺
而且如果他是長的高
應該是額頭就一直都會在那邊阿
怎麼都是我往上看的時候看到一下下然後他又低頭了
噁~~怎麼連我這種貨色都有人要
有這麼飢渴嗎?
而且我洗澡都洗很久
怎麼他也洗這麼久
還好後來他就走了(害我還想看看對方到底是誰哩)
吼.....
長的高真的是做什麼都有優勢ㄟ

痾....就在不久前
我發現了那個人是誰
是我房間的財政系學長= =.....
既然這樣我想他應該不是故意的吧
會發現的原因是
剛剛他叫了一下
:阿...我把牙刷忘在浴室
我:牙刷.....!!!!(因為我有注意對方只帶了內褲,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不是他的牙刷在我這間和他那間中間的區域)
學長...是我誤會你了
那之前還有一次應該也是你吧........抱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