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到育如的狀態--------厭世...]
嚇的趕緊問問她怎麼了
不會是要去自殺吧
她說沒有
只是壓力太大
恩......大家都這樣
育如的壓力應該也很大

這樣說並不是瞧不起她
但畢竟她還算是加分進去的
就算她的英文很強
還是有點差距的吧
每次看到她的狀態就在讀書
一下聖經一下希臘神話
辛苦..

後來聊一聊她跟我說她有"秋假"

<補充>秋假
如果沒弄錯
可能台灣就政大有
和春假是差不多的
是政大老師要求放的假
大概五天
爽的哩

不過秋假只有她放
她也不知道要幹嘛
我就建議她去找大家玩阿
到處旁聽
她就說那來我們學校旁聽好了
哇~~她要來上我們經濟學ㄟ
哈哈
感覺很有趣
等著她來上
如果我有空
我也想到處去旁聽大家的課阿.....

今天一早起來上總經
跑了老半天才發現跑錯教室
超丟臉的
哀憂....最近老是這樣
擦子也一直掉
到底在幹麻啦.....XD
最慘的是
總經上到一半
肚子超痛
就是那種很明顯是拉肚子的痛
怎麼平常不來偏偏挑這個時候
平常可是等很久都不出來ㄟ
可是我又不想露聽課
最重要的原因是....我找不到廁所啦.....!!

好不容易憋到總經完
想說去捷運上好了
哀呀
就在這個時候
怎麼沒想到呢
前面這麼大一家站前大樓
裡面一定有廁所阿!!
拉拉拉~~開心衝向百貨廁所
為了避免人擠人
還往上走了好幾層說
最後找到了很少人的廁所努力的..恩....我們都了解在幹嘛
拉出來的份量大概又可以讓我好好大吃大喝一番了

平常沒什麼時間逛這棟百貨
現在抽出時間逛逛
還真是不錯
裡面有很多好東西
模型專賣店
超大的鋼彈
不知道鈺看到會怎麼樣

而且無印良品在出清
一件衣服才490!!
當時沒買下手
現在真後悔
哀...
或許有人會覺得很貴
但是
就像女人一生都會想要一個凱莉包
我也想要一件無印良品阿......嘆

今天的第二個大收穫就是
南陽街案巷的餐廳
原來超多又超便宜
有些店比北大附近還要便宜呢
之前都被那家鐵路便當騙了.....可惡
下次一定要來這邊買
55可以吃到撐
太棒了~

哀~
好久沒回家了(其實也沒多久吧.....)
真想回家
好累...
現在有點喜歡上微積分了
算一算會讓我想起以前的高中數學
好懷念
現在真是有點胡言亂語不知所云

期待星期三的來臨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