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陷在風5的誘惑裡
因為早起算會計往往都睡著了
最後還是只能靠風5提神
下午的微積分
老師講了很多跟微積分沒關的事

經濟學
和老師的本科統計很不一樣
一直在變
藍海策略 長尾理論 off學
全部都要讀
這些還只是這一兩年來的
長尾理論我只知道一點皮毛
是這一兩個月來新出現的理論
主要在講統合平台和冷門商品創造出來更大的商機
OFF學我就沒去翻了
這樣好累人喔
什麼都要看
要看商周要看天下要看遠見
要看報表要看曲線要看商差
什麼鬼阿
昨天聽純真說他讀大傳要學很多雜學
她有點應付不來
這樣說起來我還真有大傳雜學的那個底哩
什麼都雜
說不定我應該去念大傳才對的

晚上上個經
一直都很心不在焉
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老師講了很多東西都沒聽進去
好煩
這樣去補習有用嗎....
明天又要上會計
晚上補微積分
現在會計的第一章還沒結束
微積分的大重點隱函數也還沒看
快1:00了
明天企管最好不要又給我來個分組報告
我會瘋掉....

對了
個經老師今天上個經又說了一些東西
他說:經濟學是幫你看遠景賺錢用的,會計則是幫你了解並守住你現在的財富
            兩者都很重要的!!!
說的真有道理
我會繼續在我的會計上努力的
今天科目表有稍微弄懂了
"借""貸"也終於了解大概是幹麻的
說到這個
教我們微積分的統計系老師說
她到現在連現金是"借"還是"貸"都不懂
可是她學到高會了ㄟ@@
真想問她怎麼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