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上會計發上次小考的考卷
老師說
沒有人滿分(10分)
不過九分和八分的加起來大概10多個
想也知道我不是那裡面的
不過還是耐著性子等他講完發考卷
一拿到考卷

真是有夠簡潔的
一個紅色大叉叉就畫在上頭
0分
剛拿到的時候實在有點小小shock
畢竟我已經好幾年沒看過上面只有一個紅圈圈的考卷了
不過仔細想想
我這種程度會拿這種考券也認了
反正我可以慢慢讀回來
再不行明年在重修啦

等到大家的考卷都發完了以後
會計老師:好!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大家常犯的錯誤
會計老師:我已經把幾個人的考卷掃進電腦裡了
會計老師:不過有個人的我還是掃不進去.....
接下來
會計老師開始一個個講解
看了好幾張
還想說應該沒有我的
我的可能就是掃不上去的那張
剛想完
就看到螢幕上貼了一張
一個大紅叉叉的考卷
哇...
當時我只是想
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是大紅叉叉阿
等我會意過來拿起我的會計考卷對照
才知道是我的
這張考卷
老師給的評價就是不知道我在幹麻
似乎想寫試算表
但是題目要我們寫的是XXX(我忘了...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題目要我們寫什麼= =)
而且就算是要寫試算表也寫錯了
= =...
好...我會更努力的
總覺得我現在好像當初在理組一樣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晚上補微積分
我越來越覺得有罪惡感了
每次上完微積分
老師就會問我:聽的懂嗎?
我:還好啦~(屁!!根本沒在聽阿!!)
真的很糟糕
都不跟老師說實話
我覺得老師大概覺得我還滿有實力的
因為都沒問他問題
上次上基礎數學的時候
他教我們三角函數的角度轉換法(就是正負的那個)
問我:聽的懂嗎?
我:喔!我以前就是這樣記的
鄭立(微積分老師):喔~(驚訝貌),那你程度很不錯呢
屁哩0.0
天曉得我以前就三角強而已
這是唯一一個我覺得我跟理組比能比理組強的部分
在這樣下去
等到模擬考出現
我就死定了...
等著被揭穿好學生的假面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