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寫網誌都沒什麼題材又花很多時間
我想
那就別這麼常寫吧
或許可以等到內心的情感澎拜(錯字?)到一個境界後再寫

今天的經原小考發下來
我拿了86分
我想
我算是拿高的了
因為旁邊有聽到得到88分被說是經濟之神
有點竊喜
不過這張是我很用心準備的第一張
其他張可就不一定了...

現在每天的行程我都塞滿了
連手機充電的時間也有規劃
四、五的中午都不吃飯
留在學校唸書
下午沒課後才會去買個東西吃
這樣忙碌的生活
不知道能不能讓我多少感到充實呢?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只要在外面
就是快步走
生怕浪費了一分一秒
但在宿舍卻會像現在一樣打網誌打到1:00

我會努力使自己呆在外面的.....
也會努力活下去的.....
就這樣吧
還是去讀英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