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跟我還算熟的人應該會知道(大概啦)
我住的這間412是整個男一宿只有三間的四人房
直到昨天我才知道
嘖嘖.......這間四人房....在我還是高三的時候
事實上是住著五個人的~!!!!!!!!!!!
---------------------前言---------------------
昨天會計系學長把一個女人帶到我們房間裡面
好像是他妹妹吧.....
把電腦週邊設備等擱在我們房間
因為要帶下去台中太麻煩了
會計系學長帶她進來的時候我正在打世紀吧.....
會計系學長;這是我們寢室很乖的學弟,目前正邁向宅的達人之道~(說完大笑)
我;^^呵呵(內心;有資格說我嗎你= =+)
學長妹妹;你有資格罵人宅嗎?"不要欺負學弟好不好"
  (框起來這句是我在412最常聽到別人對會計系學長說的話)

學長無法對妹妹進行反駁
我就這樣繼續打我的世紀
過了不久以後
把妹妹載出去的學姊又回來了
這次帶回來另一個學長
比會計系學長還大隻
好像之前元旦那時候有來
就睡在會計系學長區域的地板上
因為阿毛學長現在回去了
所以他就跑過來睡阿毛學長的位置了

以上....只是先交代交代前言
接下來是學長告訴我的故事
學長們都叫他"總管"
據說在412大宅們的全盛時期時
(財政系學長還沒搬進來,阿毛學長就在這時期被第一次二一)
整間充滿著魔獸的氣息
大家都在打魔獸
沒人去買便當
因此
每當沒有在用電腦的"總管"學長要出門去買便當時
其他4人總是會委託他去幫忙買便當
"總管"之名就是這樣來的

其實我真的覺得很詭異
為什麼4人住的房間可以多出這第五人呢??
原來宿舍法這麼鬆阿.......
還住了很久(至少一學期)
真令人意想不到

今天下午
經常來412的學長又來了
他以前是住412的
 學長;ㄟ?學弟,他們人呢?
我:阿??(正在宅蒼之濤XD)
學長:星喚(會計系學長在魔獸的ID)他們呢??回去啦??
我:沒有阿,他去讀書了,現在他都去國家圖書館讀書 
學長:這麼認真喔@@(語氣既驚訝又感覺有點嘲諷~"~)
-----中間的對話因為遇到很關鍵的劇情所以我忘了= =----
突然學長發現阿毛學長的位置擺了電腦
學長;ㄟ?阿~查理(強烈懷疑是阿毛學長在魔獸的ID)沒有回去喔?
我;喔...不是,那是另一個學長的
學長:另一個學長....???
我:就是之前住這邊的學長
學長:之前...??
我;痾...阿~!!412的第五個人啦
學長;第五個...喔喔~!!原來是他喔~!你怎麼會知道這個的
我;之前學長跟我說的阿

就這樣
過了不久以後
會計系學長和總管學長也回來了
最後
三個人開始宅魔獸XD
因為這個緣故
不太敢出去買晚餐
拖到9點多時
學長出去抽煙才跑去買
結果今天只花了60元~~!!
宅真的很不錯ㄟ~~~

我還看完了兩部電影
天下無賊和門
門真的有夠詭譎的
改編自某個網路小說"三岔路"
有機會我要去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