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四點半才起床
我想
如果我去美國
一定沒有時差調整問題

最近把一部動畫"妖精的旋律"看完了
當初會下載這部的原因
只是覺得他很有"妖精狩獵者"這部我小時候的動畫的感覺
並沒有抱著多大的期待
不過....在看了第一集以後
就@@
首先他的片頭OP的背景音樂
是聖歌
歌誦耶和華的歌
女高音緩緩的唱著
並且以德語(或是古拉丁文?)唱頌
畫面上則是看起來很虛幻的人物
就是很有藝術感啦

第一集開始的五分鐘裡面
死了47個人
而且死的有夠慘的
女主角的身上有4隻看不見的手
可以瞬間把人殺死
死的人他們都是斷手斷腳斷脖子阿(都有畫出來喔)
剛開始就傻掉了......這部應該算是輔導級??限制級??
還有就是
不像一般的動畫在畫裸體會避諱乳頭部位
他完整的畫出來了(只要戰鬥打一打衣服都很容易被打散= =+)
看著看著還會有"咦?這是H動畫?"的感想

故事就是很悽慘啦
女主角因為頭上有長角從小就被排擠欺騙
後來開始亂殺人(還是小時候)
最後遇到接納她的男主角(同年紀)
某天男主角說要回鄉去了
並告訴她再回鄉前會和一個男生親戚一起玩
但她發現男主角原來是和女生在一起
覺得被欺騙了
就搭上男主角搭上的電車
殺死了男主角的妹妹和父親
但男主角只是哭著叫她不要再做了
後來男主角生了一場大病
遺忘了這件事情
直到大學時才又遇到從研究所逃出的女主角

整部片的人物還滿多的
像是一個13歲的女配角
最後住在主角家
因為她長期被繼父強暴=口=
又或者另一個女配角7號(nana)
和女主角一樣有變異體基因
卻不知道自己只是被利用來殺戮的工具
總之
這部卡通真的很不錯(好像每部都這樣說阿XD)
發現我越來越有宅男的特質
還有就是
裡面的某一個配音員就是"能登麻美子"
地獄少女的配音員><~~
很棒= =+

說到地獄少女
現在日劇已經全部出完了
跑去下載來看~~~
失望.....................................
只能說技術或是資金不夠可以慢一點拍
為什麼非要趕著卡通第二部上映一起呢= =?
最大的敗筆還是女主角啦=3=
地獄少女要更"萌"一點(天阿~~我竟然使用非常經典的御宅語言=口=)
太可惜了~~~~
可能擺著很久再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