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1點多的時候

會計系學長還沒回來

整個房間都很安靜

於是

在前往澡堂途中的我

認真的看了一下走廊裡面的人

真的非常~~非常~~冷清

我才意識到

母親節真的是個很偉大的節日阿@@

---------------以上只是廢話-----------------


洗澡洗到一半

突然......在安靜的洗澡間....聽到了很細的聲音...

細音:!@$@!$#%!@#$@$%$^#$(太細聽不出來在說啥= =)

我以為是我聽錯了

可在我大概穿好我的衣服時

再一次出現了

細音:$%^@#$%!#$&#$!$#%(這不是髒話....)

熊熊吃了一驚的我

仔細思索著宿舍裡面有誰的說話聲音這麼細嗎?

走出洗澡間

嚇!!

真的有女人~~我是說女人~~!!!

在這個時間點有女人出現

而且她後面還有一個剛洗完澡打赤膊的學長(內褲?)=口=

幸好我本身的做作等級足夠

這種事情我還能夠顯出一副也沒什麼的表情

用我一貫的低姿態緩緩跟在後面偷瞄

最後他們走進了左邊第三間房(應該就是403沒錯)

在進去前我剛好處於平行的地方

正想用力的瞄進去裡面看有沒有人時

那個學長猛一然的翻過頭來看了我一下

還好我只是用餘光瞄而已.....(不然現在這篇就沒啦~~)

接下來就是門關起來了....


現在想想..

那個女的好像是穿著大件男T(還是我弄錯了?)

真的是@@

尤其是在母親節前夕這種沒什麼人的時候

天阿~~!!=口=

由於我房間離那邊很遠(我是412,大概隔了4~5間房而且是對角位置)

就算出現"貓叫聲"我也聽不到

所以

為了要得知到底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在去洗衣服和刷牙的時候我還特別放慢腳步

可是還是沒聽到ˊ3ˋ

除了那間房間以外

其他兩間旁邊的門都開開的

裡面還有人

我想就算有什麼也不會有太大的"貓叫聲"出現吧XD

所以沒有"貓叫日記"了....sorry....

聽說5樓彰中的一個男的

她女朋友(文華的)經常跑到他房間去住ㄟ=口=????
(這是女方室友透露她有時不在女宿過夜)

很可惜我不是住那邊~~

不然大家就有機會看"貓叫日記"了....(嘆)


就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