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打網誌了..

沒錯

這之間歷經了導生宴這一類的事情

但都沒有讓我打出來

突然現在冒出這一篇的原因

是因為剛剛男宿突然來個大停電


話說..

今天很Happy的邊吃著番茄的速食麵

邊看著前不久終於下載完全部的Project Runway

整個人寫意到了極點

這一集是要做出流行明星的流行衣飾

像是以前很紅的奧黛莉赫本、瑪麗蓮夢露這類的

好像都是美國女明星

我只認識這兩個還有一個之前有來台開演唱會的捲捲頭

正當所有的衣服走完秀

評審準備要開始講評的時候

ㄆ一ㄡ~~~~

整個房間都暗掉了

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跳電了..

一時幹聲四起(對面間尤其大聲)

大家紛紛跑出房間(實在太熱了)

有的人剛剛在出團......

有的人剛剛在洗澡......

最慘的

有的人.....現在還在電梯裡面XDDDD

反正整間男生宿舍一團亂

大家都跑到警急逃生樓梯叫囂

還吵到附近居民出來抗議

但真的太熱了.......我們也沒辦法阿

只能看著竟然還有電力的女生宿舍=口=

之後眾人身上的衣服越來越少

最後

我很難想像

從女生二舍往男生一舍這邊看會看到多麼壯觀的景象

整個旋轉的逃生樓梯(是戶外的那種)擠滿了只穿著內褲的男人

應該會看的很傻眼吧.....

12點多開始停電

一直停到1點半才恢復供電

這段時間我們充分體認到古代人為什麼要秉燭夜遊(因為很熱...)

也了解到男生一舍真的是個沒有冷氣無法過活的地方

在這段期間

我們連水都不能喝(電動式飲水機)

整身汗

非常累

可惡= =......






好....來談談導生宴

由於某些原因

最後我跑去跟Norway團吃導生

而不是跟大為他們去吃

結果只有我一個男生.....(敗)

導師還滿親切的

不過似乎無法搭上我們的話

我們也頗尷尬

有想找話題跟老師聊

到後來

老師竟然問我說

"ㄟ~~大家對你的第一印象是不是你很多話阿?"

我;阿= =?...大家應該覺得我有自閉症吧XD

韻文;對阿...我一開始覺得你還滿離群索居、很想一個人過活的感覺

我:對阿~~不熟我就沒辦法熱聊

在導生聚過後

我很清楚

我在老師心中的形象已經停留在多話的地方上面了

我已經無法走知性路線了.....

阿...

還有

在導生聚才知道

冷女阿滿是我們系全系第三名=口=

莊稼人湘晴是我們系全系第二名=口=

而第一名就是之前不甩我的那個也有考轉考的北一女的=口=

第四名是詩宴=口= ........

第六名是阿宅哲偉=口=.....

想不到我身邊充斥著全系的1~6名

真可怕....(PS..我們系有120多個人喔....)




最近還發生了一件事情

就是江美麗和孟文鬧到

很可能不久後我需要選邊站

真是個多事之秋

轉考日逐漸靠近

週遭人真的強的越來越強

很可怕..

所以及時通和MSN慢慢開始搞隱藏

不希望被人發現...

不過晚上我應該都會在的

有事情還是可以找我..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