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夢到自己死了

從高高的地方摔死了

在和兩個同伴嬉戲的時候

需要經過一個並不是太窄的地方

一個人過是可以的

何況在白色的通道旁

還有像是鐵欄杆的東西

就像是歐洲中古世紀庭園的欄杆

只是比較短

而且是從通道旁邊向是長出來一般

是橫的...而不是立起來的

每段的長短不一

看起來就像是荒廢以久的地方

從欄杆的空隙

可以看出我是在很高的地方...

而兩個同半都過去了以後

我也鼓起勇氣

走在那個懸空的通道上

正當我也要通過的時候

突然腦袋裡想..."我該不會掉下去吧?"

結果就真的站不穩跌倒了

儘管如此

我還是死命的抓住了那傾圯(可以這樣用嗎= =?)的欄杆

但還是掉下去了

就在快要落地的時候

想著

"我該不會就這樣死了吧??"

而在落地的一瞬間

我的頭腦就直接先碰觸到地面

好像是趴在地上吧

側著臉

看著地面上的景觀

一陣痛

眼前模糊起來

那是之前車禍的時候被撞的感覺

很鮮明的回來了

慢慢有種我也要死了的感覺

原來死就是這麼一回事阿..

很簡單.....也很快....

根本沒有這麼難阿.....

然後我大概就死掉了吧= =

好像還有從夢中驚醒

後來到最後

真正起來的時候

大概是下午一點半左有

真是一個奇妙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