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打網誌了

首先先來說說上星期二還是三的事情吧

我陪純真回建台去找老師

後來回去的時候要載純真去車站

純真提出想要騎騎看的願望

我就答應了~反正也只是到車站
(我是跟我媽說我載我同學去車站的)

結果後來.....純真就這樣

載著我到達她在頭份的家了XDDD

反正一開始先在苗栗晃阿晃的

然後還跑去看看苗栗的高鐵站(根本沒看到阿= =")

最後一直騎著往頭份的方向

到達造橋車站

純真把我載到的時候還很不好意思的樣子

其實那時候是有那麼一點點不爽
(有種被綁票的感覺....)

不過聽完純真說她還要坐車到新竹再轉車才可以回去頭份

然後接下來再騎一下下就可以到頭份了

於是就繼續走

不過那個一下下感覺就跟我從我家到造橋車站的距離差不多阿
XDD

還好路只有一條

還滿不會迷路的

可是我從來沒有騎機車到這麼遠的地方
(事實上我很懷疑我以前所有騎的路程加起來都沒這次多)

而且還給她們家請(炸)

讓我有點小小尷尬

畢竟也不是常會出現在她父母前的人

還有...騎去的時候純真還把車加滿油說
(當我看到純真付錢而想要付錢的時候,才突然發現我沒帶錢包)

最後回家已經很晚了
(去個車站可以去兩個小時多阿XD)

純真還陪我騎到造橋車站才回去

不過回去的路上還滿開心的

覺得這個經驗真的很有趣

第一次見識到行動派的純真行動

反正阿~~這次的經驗很棒啦~~純真感謝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