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放暑假回來以後的某天

忘記是在什麼情況下了

我弟弟說了一句"沒關係啦~!!"

在聽到的那個瞬間

突然覺得好耳熟~"~?

然後馬上浮出"大雄"這兩個字

哆拉A夢目前這個版本的中文配音

裡面的大雄好像有說過一模一樣,語氣音調也很像的這句

從此以後我就開始偶爾會叫他大雄

尤其他那句"沒關係啦~!!"總是用在很恰巧的地方



ex1:
  娘:你作業寫好了沒
  弟:還沒阿(卡丁車中)
  娘:那還不快去寫,到時候又被爸爸罵
  弟:唉喲~沒關係啦~!!

ex2:
  我:你快點去睡覺啦~不然又會害我被罵(MSN中)
  弟:沒關係啦~!!(卡丁卡丁卡丁卡丁)

諸如此類

讓我覺得很像大雄的感覺

原先我以為只有我這麼覺得

結果昨天他突然跟我說

"我真的有這麼像大雄嗎??為什麼大家都這樣說我??"

我:"大家(眼睛亮)還有誰也是這樣說你嗎?"

弟:"有阿...我很多補習班同學都這樣叫我..."

我:"哈哈哈~因為你有戴眼鏡成績又這樣~才會很多人這樣說阿XD"

我:"那我要當哆拉a夢~不可以跟我搶喔"


到了深夜以後(11點就可以算深夜了= =)

他從樓上跑下來

弟:"哥~我睡不著ㄟ"

我:"既然如此(把手伸到衣服裡)...."

我:"透~明~槍(用右手拿著空氣高舉大喊)"

弟:"這個東西能夠讓我睡著嗎= =?"

我:"它可以讓自己變透明"

弟:"可是我還看的到你ㄟ...= =??"

我:"嘖嘖...它可以讓自己本身透明阿,所以你看不到它XD"

"..........................."

弟:"我上去睡覺了..晚安"


結束了= ="






其實我昨天晚上還有夢見我遇到青木

就是青木莎也加

她最近有好多節目在手上說

而且她真的很好笑阿

昨天就夢到好像在入境管理局那類的地方看到她

我還對著她用日文大喊"青木小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喊的出來..)

她看著我愣住了(用青木好像的愣住臉XDDD)

然後我又用日文跟她說我是台灣人,很喜歡她的節目

"喔喔..你好"(青木用中文跟我說這句讓我有傻了一下)

然後之後我們都用中文對談

真的還滿有臨場感的

因為她本來就是一個很平民的人

就很像真的在平常遇到她她會說的事情

讓我很開心阿XDDD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