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過了
我的輔系申請過了~~
想不到我的成績還可以過
~
而且還是兩個都過了

現在登入學生資訊系統就跑出這兩個東西

 

 


申請學期:
 96.2
  
 審核單位
 審核結果
 
1.
 註冊組
 無意見
 
2.
 經濟學系 
 核准
 
 
3.
 社會學系 
 核准
 
 
4.
 學生本人確認
 保留
 
5.
 註冊組
 核准
 

 
申請系所:
 社會學系
 
聯絡電話:
 0911123319
 
申請理由:
 我是一名經濟系學生,當我一年級的時候曾經修習過張清富老師的社會學,讓我對社會學很有興趣。再來就是我一直對心理學有濃厚的興趣,貴系和社工系是本校唯一能學到心理學的兩個科系,而社工系的輔系課程內容比較跟我未來發展無關。最後就是我曾看過ㄧ本叫做<經濟痙攣>的書,這本書的作者也擁有社會學學位,在書中的各個論點都非常精闢,並且提出社會學的訓練讓他能夠把社會現象更好的內化到經濟討論哩,為了不要成為一個閉門造車的經濟系學生,我想這是必要的。
 

申請學期:
 96.2
  
 審核單位
 審核結果
 
1.
 註冊組
 無意見
 
2.
 經濟學系 
 核准
 
 
3.
 統計學系 
 核准
 
 
4.
 學生本人確認
 放棄
 
5.
 註冊組
 不核准
 

 
申請系所:
 統計學系
 
聯絡電話:
 0911123319
 
申請理由:
 我是一名經濟系學生,而就如同我們所知道的,目前經濟研究所的發展趨勢幾乎都是朝向moddel操作這方面,因此作為操作方法的統計就顯的很重要了,我們系上白學姐當初也是雙主修統計學系,我自認我無法勝任這麼重的課業,所以選擇輔系。
 


(以上應該都有很好看的外框的~可我必須要說,我花了快一個小時還是無法把那東西完整的弄上來= =")

我想我的理由應該還算充分吧(
)
不管怎麼說
~
社學輔系只要把他們必修任選20學分來修就可以過了
~~
也算是輕鬆科目




最近的生活就是瘋狂尋找可以修的學科
這件事情是可以簡簡單單就耗掉幾個小時的
而且我沒課修到一個可怕的境界
甚至還考慮要去修1學分的國術或是攀岩什麼的
或者華語教材教學那種很不相關的科目
到最後才大致上有20學分= ="
現在我越來越害怕我三年級的時候了(
)

下面這個是我三年級課表(如果現在沒有被當的科目)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第一節                                                         
第二節                                               統計    個體經濟
第三節經濟思想 貨幣銀行 公共經濟  統計    個體經濟
第四節經濟思想 貨幣銀行 公共經濟  統計    個體經濟
第五節                               經濟數學
第六節                               經濟數學
第七節                               經濟數學 心理學
第八節                                              心理學


(天殺的~這鬼東西又耗了我20分鐘,怎麼我放上表格就會錯誤呢=口=)

現在的排序上
第四節以上的都是絕對無法變動的必修
以下的是我需要在這時候要修的必修
看到了嗎?
17
學分的必修課而且每天都有
= =
現在大家光是個總經+統計(正常大二的科目)就被搞成這樣了

我有點無法想像我三年級會過著怎樣的生活........
~就先這樣好了
~

原本想要PO上昨天在外公家的神奇民俗遊行

可是弄了好久才把照片什麼的搞好
覺得好累喔
就還是先算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