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上來了
昨天發生了一些悲慘的事情
令我不得不上來一PO

昨天晚上回來的時候
其實有想到
好像昨天晚上新生要去打掃什麼東西的
不過之前也沒聽誰提起
就想說乾脆裝做不知道
時間是22:30
我補習回來也差不多是40分
沒聽到什麼動靜
也沒聽到廣播
就回房間帶耳機邊看楊家將邊聊天邊吃麵(還真忙...)

看阿看的
就慢慢聽到外面有好多聲音
想說...恩..可能是有人在玩吧
漸漸的...漸漸的...
聲音越來越大
我想....的確
就是今天,就在不久前,早就已經開始打掃了..囧
為了以不變應萬變
我決定繼續帶著耳機看楊家將
等著看有沒有人會來跟我說要去打掃
以下.....
我帶著耳機聽到但是假裝沒聽到的窘境....

新生A:他怎麼還在那邊(細小耳語)
新生B:不知道ㄟ...
外面傳來新生C的聲音:他也要掃阿,怎麼可以不掃,他在幹嘛?
新生B:他帶耳機吃麵啦,可能想裝聽不到(這句我強烈懷疑他有講= =+)
新生B:埃優...我跟他不熟啦...不敢叫啦
當然..這時候我已經超級囧了
住宿生這麼多
怎麼就沒有我熟的負責這邊阿....
最後
新生B在外面叫著:林祐君,出來掃地~!!(逃)
我最後當然還是出去了
而且還裝的一付不知道的樣子
還說以為是下星期二
我真的超級鄙視我自己的....= =
說謊說的這麼差,丟臉...

後來宿舍幹部(我自己暱稱他是和尚)
跟我說把四樓的走道掃一遍就好了
因為剛剛其實已經掃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就在那邊一個人用掃把慢慢掃
只覺得....囧
不過掃到一半舍長還跑來跟我說
"哇!!我看你是掃的最認真的一個了!!值得嘉獎~!!"
(天知道我剛剛還在那邊悠閒吃麵說)
而也在差不多這個時候
我得知了一個消息
台電12點要停宿舍電= =......˙口˙?....>皿<

所以整間洗澡間爆滿
最後我在那邊排隊排了很久
終於排到了
剛進去洗澡
聽到外面有個人進來對著旁邊那間叫著
和尚幹部:"請問是舍長大人嗎"
舍長:"ㄟ~~我在我在"
和尚幹部:"那個412的新生剛剛有出來掃了,要記得劃掉"
舍長:"喔~終於出來掃啦...現在新生真的很難調教,辛苦你啦"
和尚幹部:"不會"
天知道我就在他隔壁洗澡.....我是412的那個新生= =
當時我還滿想回說"我就是被你誇很認真的那個"
不過澡都沒時間洗了
因為當時已經接近50分了
那真的是生平最快的一次澡

洗完當然已經不奢望能夠把衣服洗好
打算第二天在弄
現在整間宿舍大家都人心惶惶的感覺
我們這間為例
財政系學長已經準備好躺在床上了
會計系學長老神在在拿芭樂去洗
經濟系阿毛學長快速的關掉視窗準備關機上床
我也想說吹吹頭髮然後關機
就在我把吹風機拿下來準備插插頭的時候
沒錯.....
停~電~了~...........................
我只好像個傻子一樣的把吹風機再擺回去

整間宿舍一直出現各式各樣的叫聲
不愧是..痾...大學生阿
就在這個時候
又有一個突發事件
大家知道停電最怕怎麼了嗎??
怕想炸屎阿~~
什麼時候不來偏偏在這個時候來
我又沒有手電筒
超e04的
最後只好憋著睡到第二天

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早上
一早起來
電已經恢復了
正要出門時
e04
我的傘不見了
一定是昨天被清掉了
想到這裡看看垃圾堆
4個大垃圾桶已經不是滿可以形容了
我冒險的翻了一下還是沒看到
只好奔向附近的seven去買把雨傘....嘆

嘆的原因是在這種便利商店買傘一定很容易撞傘
這件事在我買完走過一個街區以後應驗了
而今天大概撞了4次= =...

最後一件事
我帶著我的會計課本和解答
打算下午上完社學去怡客讀
該死的是
買完早上的雨傘我沒錢了= =
只剩下40塊
結果最後我又帶著會計課本和解答回宿舍...像個呆子..
就這樣...結束....

等等...
還有
就在剛剛..
我發現了我的雨傘...
被學長收起來了=皿=.....
那我到底為什麼要買新雨傘....

換了新樣式
如果覺得太閃可以更我反應
我可以再換(眼睛真的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