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這張照片嗎= =....



超帥的平井堅

不過重點不在這邊

昨天給傅鈺看了以後



我: 平井堅帥嗎= =+<=======有把狀態換成上面那張了
傅鈺: 這不是徐葳倫嗎(遭毆XDDDD)
我: (毆毆毆毆毆毆毆)
我: 怎麼辦.....好像真的有點像ㄟ......(擔憂)
傅鈺: 哈哈哈哈哈
傅鈺: 幹麻這樣XDD
我: 這樣徐葳倫會驕傲的......= =
傅鈺: 囧
傅鈺: 好 不像了(咦)
我: 別轉的這麼快阿(大吼)
傅鈺: 速囧
我: 現在他跟浩恩的臉有慢慢重合的感覺了.....(我很認真說)
我: 所以換個角度想.....謝宛芸也會喜歡平井堅吧...呵...呵呵....Orzlll...
傅鈺: 怎麼這麼勉強=ˇ=...
我: 好啦~~~算了~~~我會忘記他的......
傅鈺: <=======這邊傅鈺其實應該是大笑的表情可是我找不到= =


(不小心把真名打上...真抱歉阿...XD)




接下來

今天上MSN

就收到許多人的關切




有點多喔......

傅鈺的.....回在網誌上了XD


江美麗的= =


江美麗;徐威輪是誰阿=  =+
君仔 說: 我同學
君仔 說: 已經有女朋友了
君仔 說: 他以前還滿多女人哈他的
江美麗 說: 唉
君仔 說: 阿?
江美麗 說: 他沒女人實際得幫我說媒一下
君仔 說: 阿?
江美麗 說: 徐威輪
君仔 說: 怎樣?
江美麗 說: 你沒看我上面說的話ㄇ
江美麗 說: 我說
君仔 說: 看不懂阿
江美麗 說:他沒女人時
江美麗 說: 記得幫我說媒一下
君仔 說: 好啦= =
江美麗 說: 就是介紹一下啦
君仔 說: OK啦
江美麗 說: 你朋友真的有這妹帥喔
君仔 說: 我另一個朋友說他比平井堅帥= =
江美麗 說: 阿!!!!!!!!!
江美麗 說: 照片
君仔 說: 沒有啦
江美麗 說: 照片!
江美麗 說: 這片!!!
君仔 說: 可是我也有同學說平井堅比他帥
江美麗 說: 照片啦!!!!!!!!!!!!!!
君仔 說: 然後覺得
君仔 說: 脫掉眼鏡以後是滿項的
江美麗 說: 一定有照片的啦
江美麗 說: 快去神
君仔 說: = =
君仔 說: 不要
江美麗 說: 後
江美麗 說: 唉
江美麗 說: 朋友當假的啦
君仔 說: = =



以上是江美麗篇.........亟需男朋友的她表現出了非常飢渴的一面



阿滿 說: 恩長的像許偉倫
君仔 說: = =
阿滿 說: 你不是說許偉倫嗎
君仔 說: 不是
阿滿 說: 那你是打什麼
君仔 說: 那是我高中同學
阿滿 說: 哈哈
阿滿 說: 你同學有人漲這樣喔
君仔 說: 對阿
阿滿 說: 天呀
君仔 說: 江美麗一直跟我要照片
阿滿 說: 還不搭嘎喔
阿滿 說: 事喔
阿滿 說: 可是不是我喜歡的刑˙
君仔 說: = =
君仔 說: 恩...
阿滿 說: 哈哈



以上是另一個大學同學冷女阿滿完全沒有進入狀況的回應



再來看看反對派的意見(中肯阿)

貓 說: 什ㄇ阿
貓 說: 你的狀態
貓 說: 哪向阿
貓 說: 拜託
貓 說: 徐威倫他算哪根聰阿<====沒錯=皿=~p
貓 說: ㄆㄆ
君仔: 傅鈺說像,我聽了以後也覺得有點像= =
貓 說: 哈
貓 說: 可是
貓 說: 好啦
君仔 說: 不過
貓 說: 沒戴眼鏡看有一點點點點點向
君仔 說: 不管怎麼樣
貓 說: 哈哈
貓 說: 恩  
貓 說:?
君仔 說: 平井堅還是比較帥= =+
貓 說: 當然阿
貓 說: 哈哈
君仔 說: 對阿~~~
貓 說: ^^


以上是非常中肯很有良心的貓的回答XDD


再來看看另一個也是反對派的= =+


純真 說: 哪裡向呀
君仔 說: 傅鈺說有點像
君仔 說: 結果我也突然覺得還滿像的= =
純真 說: 是有依點點像
純真 說: 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抵點點點
君仔 說: XD
君仔 說: 感謝~
君仔 說: 我的平井堅還是比較帥一點
純真 說: 哈哈
純真 說: 我覺得徐葳倫比較帥ㄟ
純真 說: 哈哈
君仔 說: =口=
純真 說: 哈哈 
君仔 說: (蹲在角落畫圈圈) 
純真 說: 哈哈 
純真 說: 好啦好啦
純真 說: 等等聊
純真 說: 我去洗澡囉
純真 說: 掰掰 
君仔 說: 恩恩



由於純真是浩恩的好友

才會昧著良心說這種話.......

沒錯

是這樣的

再來就是同意的= =.......



黃凱兒 說: 像到爆  真的
君仔 說: 媽呀
君仔 說: 你很認真的說嗎
黃凱兒 說: 對呀
君仔 說: (蹲在角落畫圈圈)
黃凱兒 說: 你覺得汙辱到他嗎
黃凱兒 說:哈哈
君仔 說: 有一點.....(小聲)
黃凱兒 說: 你還是換張吧
君仔 說: ............
君仔 說: 這張是平井堅超帥的一張
君仔 說: 目前我所能找到沒有可以匹敵的......=口=
君仔 說: 較徐威輪去整容好了
黃凱兒 說: 你有偷偷案指徐葳輪喔
黃凱兒 說: 請不要這樣
黃凱兒 說: 快換吧!!!
君仔 說: XDDDDDD
黃凱兒 說: 你也可以放張徐葳倫的
黃凱兒 說: 余慕混珠姨下
君仔 說: 我才不要哩=皿=
君仔 說: 我大學同學還問我
君仔 說: 我同學真的有這麼帥嗎
君仔 說: 要我介紹給她
黃凱兒 說: 快介紹
黃凱兒 說: 讓她失望一下呀
黃凱兒 說: 喝喝喝
黃凱兒 說: 我們默默在講他的壞話
君仔 說: XDD


黃凱兒超級模特兒的回答在上面

最後是最簡短的......小郭同學˙口˙

小郭 說: 有像 鬍子剃掉更好
君仔 說: XD
君仔 說: 天阿
君仔 說: 好吧




經過這件事情

我想我必須承認

浩恩真的長的像平井堅(嘆)

至於歌喉就......咳咳咳咳....不多談了XD

這表示

平井堅真的很帥

因為浩恩也是個桃花精

到處都有小桃花

就這樣....好像很沒重點ㄟ

每次都用對話來出一篇

不過整理對話真的還滿累人的




今天出來宿舍的名單

我有房間住了= =.....

不知道該高興嗎.....(嘆)

ㄟ.....剛剛去看了一下

好像還不確定

只是有收到我的住宿申請而已

明天才要抽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情形阿~~~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