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統計跟社統

噁心感還是在...

我是說真的那種噁心感..

從昨天晚上要入睡前開始

導致我躺著躺著還是決定先坐著睡..看會不會比較舒服一點

最後還是很輾轉很輾轉才睡著的

今天一早起來持續噁心感狀態中....(噁...)

尤其考統計的時候真的是很難專心...時不時要把專注力用在胃上面

真的很痛苦阿~~(朝天大叫)

後來去查了一下可能病症還有解決方法

有可能是食物中毒阿~精神壓力太大阿~糖尿病阿~

而且上面還特別註明

"千萬不要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不然你之後會討厭這種食物~!!"
(這表示如果我要減肥就要趁機吃一些甜食或油食嗎..?)

還有就是喝冷水..可以降低胃酸什麼的
(統計課本裡面好像有說這是安慰劑效果的ㄟ~"~)

中醫也是列出一些病症~表示這是胃氣上升造成的
(不過我忘記對應的經絡是哪條..也忘記按照屬性要按什麼...囧)

最後我的午餐就去買了豬肝瘦肉粥+奶茶
(補充營養+解毒= =+)



接著下午考社統

噁心感降低了很多

不過我的位置很誇張的

剛好在幾個作弊的人中間

座座走D
A我走C
座B走座

所以傳紙條阿~悄悄話阿~暗號阿~

我全部都看到了= ="

尤其是某個男的(C)太誇張了

開始考大概20分鐘就整個無力的樣子

然後就在等pass

小動作一堆

還被我瞄到從抽屜偷看紙(我們中間就一個走道隔著)

一直等到大概過了2個小時左右

才有人(A)把東西寫一寫傳給他

金誇張

那張紙從寫的人開始算

傳了四個人(ABCD)吧

監考人員都沒看到

真是....如果他因此考的比我高

我真的會破口大罵的~!!(在網誌上....)




最後...

最近瘋狂的沉迷美劇中(以下有雷請小心被炸)

Ugly Betty、Heros、Gossip girl、The Tudors、The Big Bang Theroy、How I met your mother還有實境秀Project Runway(台譯:決戰時裝伸展台;港譯:天橋驕子)

尤其看的越多美劇就越會有相關性

例如Ugly BettyS2的某集

出現的搶手新銳設計師,就是Project Runway第四季的冠軍跑來客串

又或著是

在看驚聲尖笑5(直翻是"這不是斯巴達")的時候

當旁白說完"擔任傳遞神諭的,必須是族裡最美的女人"

結果在唯美白紗落下的時候

一露臉竟是Betty招牌大嘴笑

整個就很有梗

男主角還說:"Ugly Betty..?"

長老:"Yah~She is very cute"

XDDDDD

之後倒下傳遞神諭訊息的時候

疑似Betty的女人在長老耳邊輕聲說了一些東西

男主角:"what's the ????  ?"(我聽不清楚是什麼啦..=口=)

長老:"save the cheerleader, save the world"

XDDDD

這個用到的是HEROS的梗

因為HEROS其中一個女主角的能力是不死之身

她是在成為cheerleader的某天發現了自己的不死之身能力
(實際上是因為她的能力剛好在那時候從不生病進化到快速痊癒)

所以各路人馬都想要她的能力~成為世界存亡的關鍵



還有最近The Tudors(都鐸王朝)的劇情還莫名的出現男男

是一個著名作曲家跟一個我一直希望他趕快去死的角色....

原先我還以為只是我誤會了(那男的在教堂裡面稱讚作曲家譜的好)

後來在作曲家晚上準備回去睡覺的時候

在路上被那個男的堵到

男:(深情款款貌)Say yes........

作曲家:(無視走人)(做的好阿~!!)

結果到下一個轉角

男:Say yes........(同個人也太會鑽了吧=口=)

作曲家:But you have been married(結果你的理由竟然是這個..囧)

男:But you're so beautiful.....(囧....)

然後就開始接吻~下一幕已經是兩個人赤裸著在床上完事的樣子(囧)

Henry~快殺了他吧~~那男的有夠礙眼的阿~!!
(主角就是亨利八世)

大概就是這樣~

去讀貨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